【音樂/電影】20年前的演唱會--Lotta love

大約在1982年,還在唸書時,到新竹清華大學去聽現場樂團演唱會,記得那場演唱會的壓軸由主唱唱了一首怪音怪調的Eye Of Tiger,應該是那場演唱會最大的敗筆。有一位女生唱了一首歌,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曲名是「Lotta Love」,這是歌是Nicolette Larson收錄於Nicolette專輯中,錄製於1978年。一聽之後就深愛這首歌。之後不久,就在一家唱片行找到一張唱片中有這首歌,那是一張合輯,也就是綜合各歌唱者發行的盜版唱片。那個時代只有錄音帶和唱片,當然也沒有隨身聽和MP3

這位女歌手Nicolette Larson死於1997年12月16日,因為併發症導致肝功能衰竭引起的腦水腫而死亡。


過了二十幾年後,有次在Youtube不小心看到這首歌,又勾起我在高中時那段對西洋音樂的熱情,以下是這首歌的影片,讓各位欣賞。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