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電影】喬治溫斯頓George Winston

[2011/10/27]那天離開辦公室時,聽到大廳的竟然播放多年前耳熟能詳的鋼琴音樂,回想起在十幾年前的一些往事,那時對未來的憧憬及期望,都一一浮現在腦海。那時對知識的渴望比照目前對萬事諸般的無奈,真有天壤之別。

George Winston於1949年出生在美國密歇根州的一個鋼琴家庭,1 ]他出席了斯泰森在德蘭大學,佛羅里達州和生活聖克魯斯,加利福尼亞州。1980年代開始陸續推出以四季為主題的專輯(Autumn、Winter to Spring、December、Summer、Forest),我買了他的其中三張專輯,December、Forrest及Winter into Spring,我特別喜愛December這張專輯,帶著輕快節奏又有一點點感傷寂寥的音樂,特別吸引我。

有關George Winston的介紹:維基百科
這是December這張專輯的封面:

這是在Youtube找到的George Winston 演奏卡農(Canon and Gigue in D)的影片片段: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