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英國倫敦-溫莎古堡、樂高樂園[2010/07/13]

[2010/07/13]
‧溫莎古堡Windsor Castle
‧樂高樂園LegoLand
為了到King Cross搭8:50的車到溫莎古堡,七點就將Rex叫醒,原本預計從Baron’s Court直接搭District線到Paddington車站,但是等了將近十五分鐘都沒車來,因此趕緊跟Rex改搭Piccadilly線到HammerSmith轉Circle線到Padd ington車站。出了地鐵,利用自動售票機買票,剛好有一位服務人員請他幫忙,才知道要買到哪裡及到哪個月台上車,否則十幾個月台,Slough又只是轉車到Windsor的一個小站,真的很複雜。





到了Slough轉車到Windsor已經十點了,Windsor Castle位於英國倫敦以西32公里的溫莎鎮,逛到十一點半去搭市區公車到Legoland。等車時下了一陣大雨,等了大約15分鐘,上車買票時,兩個人的車資竟然£6.6好貴喔,到了回來時才知道那是來回票,票上註明RTN,沒注意到,還好沒把票根丟了。

樂高樂園的門票,用了折價卷後還要£52。真的有點貴。入園後,先搭幾分鐘的小火車到另一個站,Rex看到水上划水道,就趕快要衝過去,可是不依順序方向玩,很容易浪費時間,就在生悶氣時,Rex又帶著我走進迷宮裡,兩個人都不太高興。可是一玩水上划水道時,剛剛的不愉快全都忘了。

接著去玩海盜船,晃到頭很暈,剛好肚子也餓了,買了漢堡熱狗和可樂,就坐在園內吃。接著排了好久的隊,才玩到射擊遊戲,可能是因為下點雨的關係,室外的雲霄飛車暫停服務,室內的遊戲才會人這麼多。

四點還去看了一場海盜秀,看時間差不多了往回走時,經過都是由樂高拼出的景物,類似台灣的小人國,到門口的禮品店時,Rex終於買了他的生日禮物,是屬於太空系列的。等了大約半小時的車,回到溫莎時又塞車,可見這個樂園很受小朋友的喜愛。



要去搭車前看到麥當勞,Rex一定不會放過他在英國最喜歡的食物,進去點了兩份薯條和可樂,搭7:27的車回到Slough,再轉19:44的車回到Paddington車站,回到Daniel家已經8:40了,又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