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推薦】一個和全世界交換明信片的網站 Postcrossing

[2011/11/17]最近發現一個可以和全世界交朋友的網站,是透過交換明信片的方式,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藉由卡片上的圖像來認識世界,加上可以練習英文,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去註冊了,接下來就是抽空去買些有特色的明信片,來寄給世界各地的朋友,以下是網站的網址:http://www.postcrossing.com/

關於交換明信片,發現台灣有不少愛好者,有些成員加入的時間也有好幾年了,例如:這位DODD網友的的網站就放了不少有關明信片的故事,是一個不錯的網站,推薦給大家:http://postcardofdoddlu.blogspot.com/


另外NTUstamp國立臺灣大學集郵筆友社在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也公布了第二屆Postcrossing明信片交換比賽細則, 參賽對象是所有對對蒐集明信片有興趣,並註冊有Postcrossing帳號之朋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比賽的方式是:
1.每人使用一Postcrossing帳號與世界網友交換明信片。
2.比賽期間為民國100年12月1日起至民國101年5月底(確切截止期限另行公告)。
3.參賽者持續寄送與交換,以累積明信片數量與明信片寄送距離,並針對個人感興趣之主題提出交換需求。主辦單位依據以下各項目(寄片數、寄達片數里程、寄達國家數量)分別給獎。
網址是:http://ntustamp.blogspot.com/2011/11/postcrossing.html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