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吃的餐廳推薦- 佬墨日出Tequila Sunrise

[2011/12/24] 今天早上去跟小銘的父親上香,上週因為心臟衰竭過世,一早九點左右開車到台北科技大樓站,跟玉米及美惠一起到第二殯儀館跟小銘碰面。大約聊了一個小時,離開時已經十一點多,沿著辛亥路走到新生南路交叉口時,玉米說這附近有一家還不錯的墨西哥餐廳,於是找了停車位,就到這家外觀看起來並不特別的餐廳吃飯。

一進門口,一樓是廚房及洗手間,直接上二樓,這是二樓室內的擺飾: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道菜,加上餐前的沙拉及湯,味道很好,也吃得很飽。

綜合法喜塔士 COMBO FAJITAS

雞肉法喜塔士 CHICKEN FAJITAS

西班牙海鮮燴飯 PAELLA 

 這家餐廳有個網站:http://www.tequilasunrise.com.tw/index.html

這些朋友已經認識二十年了,聊起以前的事,大家都覺得那時的生活過的很豐富,還會做一些瘋狂的事,譬如到基隆看放水燈、到九份夜遊看日出...很難得的回憶。現在年紀大了,又各自有各自的家庭,很難得能這樣聚在一起聊天。除了聊聊以前,也聊一些近況,一直聊到下午兩點多才開車回新竹。

1 留言

  1. 佬墨的日出
    花式點心(綜合法喜塔士)
    西班牙海鮮燴飯
    是每次必點的料理
    吃了十多年了 雖然隨著物價上漲份量等比例合理縮水
    另外夏天時節 無酒精瑪格麗特冰沙也不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