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吃的餐廳推薦- 風城之月懷舊餐廳

[2012/3/3] 岳母生日要請她吃飯,想說到竹北吃客家菜,在網路上找了一下,看到一家在福興路的餐廳,名叫「風城之月」的懷舊餐廳,看來不錯,價位也可以,於是搭大哥的車,一行六個人來到竹北吃午飯。可能是今天要補上班的關係,人很少,沒有平常假日那種吵雜的盛況。










這裡放著一頂高中時戴的帽子:


參觀完用餐的環境後,要看看點的菜有哪些,生魚片、鹹豬肉、糖醋雞肉、九層塔煎蛋....,湯是酸菜肚片湯,可惜當時長輩在場,沒有拍下美味的菜色,讓各位可能會有一點點遺憾,不過我還蠻推薦餐後點心地瓜拔絲,好吃。


新竹風城之月(本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68號
電話: 03-5500011     
官網:http://www.windcitymoon.com.tw


這個部落格有更詳細的介紹,可以看看:Sandy & Michael's 漫步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951125/26458001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