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012的文章

【生活】好吃的餐廳推薦- 南瓜屋(台中美術館前)

[2012/01/27]今天下午去炭雕博物館及中台禪寺,回程繞道台中美術館前的五權西路附近吃晚餐,附近很多具有特色的餐廳,今天選的是一家名叫「南瓜屋」的紐澳良義式餐廳。 店裡面的擺設非常特別也很漂…

【旅遊】大年初五遊炭雕藝術博物館、中台禪寺

[2012/01/25]今天中午四舅請吃飯,吃的是日式料理,有生魚片、烤靚魚、握壽司等,吃飽後才上路,沿著一號高速公路到中港交流道轉中投公路上中二高到再轉國六到埔里。沒有遇到塞車,因為導航的關係先在…

【旅遊】2012跨年露營

[2011/12/31] 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跟幾個好友相約去露營,地點是雲林古坑的秀嶺咖啡庭園。一早九點多從新竹出發,一路天氣陰陰的,中山高速公路還算順暢。第一站先到西螺休息站吃點東西,休息區…

【音樂/電影】Billboard Best of 2011 Hot 100 Songs

[2012/1/3]以前在高中時代常聽余光的青春之歌,那時每週五都是在播報Billboard的排行榜,每次看到Billboard時,不經意就會想起以前聽廣播的年代。 經過這些年後,因為工作關係,…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