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014的文章

Raspberry Pi 筆記(15):超音波測距離

看到機器小車上大多會裝上一個超音波測距模組,看起來像是兩個眼睛,引發我的好奇,如何能利用超音波來測距離呢?於是網購買了幾個套件,利用上班空閒之餘來研究一下這幾個模組的特性。以下是超音波模組含溫度補償…

Raspberry Pi 筆記(14):用鍵盤透過無線網路控制智能車

在學習Arduino的時候,一直想要組一部智能小車,可以透過藍牙或紅外線遙控,可是礙於車體壓克力版、車輪等問題,想要自己製作,又沒有工具及材料,一直遲遲無法完成。一個多月前在逛光華商場時,看到智能小…

Raspberry Pi 筆記(13):使用藍牙USB連接GPS

在網路尋找 Raspberry Pi 相關的資訊時,看到有關 Pi 如何透過藍牙跟其他裝置連線,想到幾年前公司曾送給同仁一個 GPS,這個GPS是跟 PDA連接使用,也是透過藍牙來連線。想說試看看是…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