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開始整理生活心得

最近與一個客戶也是朋友聊到一些生活上的瑣事,我感受到他積極與努力突破現狀的用心,以及對於家庭與孩子強烈的使命感,讓我頗為震撼。經過一兩個星期後,我決定動手整理一些我生活遭遇與所見,將經驗訴諸文字,除了讓自己在老年時得以回憶外,應可讓目前陷入困頓已久的生命,以燃起一絲希望。我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但我希望能一直繼續下去。。。

附上一張去英國倫敦歷史博物館買的明信片照片,從左上順時針分別是:Diplodocus skeleton, Dromaeosaurus, View of the Natural History Museum, Triceratops skull, Raphus cucullatu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