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校慶活動剪影

[2011/12/17]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特別是已經陰雨綿綿一個星期之後,Max學校五十週年的校慶,就是在這樣的天氣下進行。依照往例校長先致詞,祝福同學和老師。當天帶了單眼的相機,焦點對準桌上的花,拍下這張照片。


由於Max念的是天主教學校,接著請主教賜福給大家。

主教賜福完後,全體同學跳健康操。跳完後,有兩個表演節目,一是學校舞蹈社安排的「弟子規」,這個名稱乍聽之下感覺有點嚴肅,其實是很熱鬧的跑跑跳跳的一種舞。


第二個表演是請到高中部的啦啦隊表演,聽說有出國表演得獎的紀錄。

接下來運動會開始,各班除了趣味競賽外,還有大隊接力。

中間穿插父親組及母親組的自由組隊拔河比賽,看媽媽們努力的爭取獲勝。另外還有親子踩氣球活動,我也被Max拉去參加踩氣球。

接近中午時,比賽結束,到了頒獎時間,由於每個年級只有三班,頒獎除了宣布冠軍外,通通有獎。

Max班級沒有拿到冠軍,但也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早上。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