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台中新社-小路露營

[2012/2/25] 繼今年跨年的露營之後,這次是約228四天的假期,五個家庭的成員一起到台中小路露營區。這週的天氣不是很好,但早在一個多月前已經訂好營位,一行人在小雨濛濛中還是成行。第一站先到新社附近的賞櫻景點,可能是因為下過雨後,櫻花已經被打落不少,遠看還是很美。



中午先到附近著名的「菇神」吃香菇餐,我們點了一個火鍋,搭配白飯和香菇滷肉,味道不錯。飯後再到「玉山香菇行」購買香菇。

買完香菇,就來到我們今天要住在這裡的地方:小路露營區。


在營區對面是雙翠湖,爾而也可以看見白鷺鷥的蹤跡,因湖淤積,這兩天都一直聽到重機械挖泥沙的聲音,即使是假期,照樣在施工,真的很吵。




四點多五個家庭成員陸續到齊,搭客廳帳、準備桌子,開始烹調今晚的晚餐,這次每個家庭準備兩道菜,吃的蠻豐盛的。阿德還露出平坦小腹,看起來還沒吃飽。




隔天早上一行人到附近走走,拍下這張非常動態的照片:


2 留言

  1. 大良跟玉米一家人如果有興趣的話,下次可以約一約一起去,應該很好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