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電影】辛蒂-露波 Cyndi Lauper

在高中時代我很喜歡的一位女歌星除了瑪丹娜(Madonna)外,另一位就是辛蒂-露波(Cynder Lauper),她宏亮高亢的嗓音,有一股特別的吸引力,除了那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以外,還有很好聽的"Time After Time"、"All Through the Night"等歌曲,這張專輯She's So Unusual每一首都很好聽,值得推薦給大家。


後來去買了她的錄音帶-A Night to Remember,也是很好的作品。很多年以後,我去買了她唱的一張合輯音樂CD,名稱是「 Twelve Deadly Cyns」,封面是一張很特別的照片,這延續她一如往常的風格,很前衛的穿著,很怪異的顏色混搭,說起來,現在很紅的Lady Gaga應該還是他的後輩。如果對她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維基百科的介紹:http://en.wikipedia.org/wiki/Cyndi_Lauper




這是維基百科介紹Cyndi Lauper生平時,在網站放的一張2011年的照片:


 Cyndi Lauper in 2011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