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美國費城 [2006/02/20~2006/02/28]

2006/02/20~28到Philadelphia參加EPCglobal的研討會。地點在SAP的公司,距離最近的住宿地點大約15Mile,同事Steven從網路上找到這家住宿的Hilton飯店,名為Homewood,雖有點像公寓,可是感覺還不錯。

HomeWood Suites Hilton飯店外觀及享用早餐的大廳。

帶著疲憊的身軀從機場搭計程車到飯店,才早上8:00左右,接待的是一位黑人小姐,說明我們今天要Check-in後,讓我們先去享用簡單的早餐,雖然東西不多,吃起來的溫暖感覺和外頭寒冷的天氣是強烈的對比。我們問她如何到費城市中心區去?她找了一些資訊給我們,最簡單的方式---搭火車。

我和Steven搭了飯店的車到最近的火車站Paoli。


搭了大約30分鐘的火車到30th Street的車站,一進火車站,被這寬廣的大廳所吸引,古建築有著羅馬式的味道,出口處立了一個雕像,很有特色。


走出車站,走在philadelphia的街上,想起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Street of Philadelphia」,演唱者是「Bruce Springsteen」。沒有工作的壓力,心情跟著歌曲快步走著,心裡有著莫名的感動,這首1994年的歌曲,在聽了12年後,終於來到寫這首歌的發源地。


走到富蘭克林科學博物館,進門就是富蘭克林的雕像,今年是誕生300年的紀念,辦了一系列的活動。


費城藝術博物館(Philadelphia Meseum of Art)的正門口。



藝術館的網址: http://www.philamuseum.org/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