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英國Hull - 市中心區、海事博物館[2010/07/14]

[2010/07/14] 中午快12點時,Daniel送我們到KingCross車站,搭下午1:33的快車到Hull去,車票是在台灣時刷卡買的,不需要拿票,只要印出購票證明,就可以在車上直接取票,非常方便。票在一個月前買才10英鎊,但是當天購票要55英鎊,差很大,英國鐵路鼓勵提早購票,有興趣到英國自助旅行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是我們搭到Hull的快車:

這是隔天[2010/07/15] 到市中心區廣場的照片:


市中心區有一個旅遊服務中心,對街剛好就是海事博物館,Mary在這裡住了好幾年了,也沒進去參觀過,於是我們一行四人就進去逛了一個多小時,免門票。


在英國的餐廳都會有評鑑,在門口或醒目的地方都會掛一張審核的證書,如果是A等的話兩年複查一次,如果等級被調降的話,就得每年或每半年複查一次。這家評鑑的證書,Mary家也是A等的,忘了也要拍一張。

中午到快兩點才吃飯,是一家近郊的Beer Garden,這家餐廳白天是餐廳,晚上是啤酒屋或酒吧,這是在門口拍的照片。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