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英國York - 克利福德塔、約克大教堂[2010/07/16]

[2010/07/16]
‧克利福德塔York Clifford Tower
‧約克大教堂York Minister

早上差一點趕不上10:12到York的快車,在百般驚險的情況趕上了,同行的還有Rex及Partic兩個小朋友。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到York,走出車站,沿著城牆的步道走,這是在車站旁的小地標。



大約12點左右走到十幾年前來過的Clifford Tower,看到這熟悉的城堡,覺得非常感動,一行人爬上階梯,花了7.1英鎊買票進場,在Clifford Tower的護城牆逛一圈,看整個York城鎮,非常漂亮,以下在幾張在塔上拍的照片:






離開Clifford Tower,肚子也餓了,沿著街道走著,看到一家PizzaHut,兩位小朋友一致決定要去吃Pizza,這時剛好也下起大雨。吃飽以後,走出餐廳,隔幾十公尺就是一個鬼屋York Dungeon,這是Patric來York的目的。鬼屋內的人物都是真人扮演的,不管是酒吧老闆、屠夫等,扮得非常逼真,也用英語告訴大家各個故事,很有趣。可惜Rex會怕不敢進去,他就在出口處等了一個小時。


沿著York老街走到York Minister,這些舊街道非常美。





這是非常著名的York教堂:







逛完教堂後,來到Royal Park逛了一下,回到車站時,才發現有個鐵路博物館,當時已經五點多閉館休息了,這樣以後才有機會再來 :)搭18:20的車回Hull,Mary開車來接我們回家吃飯,結束快樂的一天。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