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七日遊】6/24第八天:飯店附近閒逛→臺灣桃園機場

早上走到附近的早餐點買了饅頭、玉米當早餐。Maggie 走過「蜀把頭手工肥腸粉」時,很想嚐嚐這家的口味,於是進去點了一碗兩個人分著吃。

這是店牆壁上的畫:

吃完後繼續閒逛,看到一家蛋糕點,裡面有賣咖啡,於是進去買了個蛋塔及咖啡,坐下來休息一下,大約半小時後走回飯店,準備搭車去機場。Maggie 想到兩個大行李箱如果去搭地鐵,還要搬上搬下,過安檢時,還要看裡面有酒跟一把瑞士刀,很麻煩。於是叫了出租車,從飯店直接到成都南站,準備搭地鐵 18 號線到天府機場。

出了地鐵站,走往機場的樓層,回頭望向地鐵大廳,非常寬敞。

機場的大廳很新,建築也是非常宏偉。

搭下午3:15的飛機,6:50回到桃園機場。搭機場捷運的高鐵站,搭 8:10 的車回到竹北,也謝謝好友獨大到高鐵站來接我們。讓這次旅行劃下完美的句點。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