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電影】愛戴兒Adele -Someone Like You

[2011/12/05]開車時,常在ICRT常聽到這首觸動人心的歌曲「Someone Like You」,唱歌的是一位只有21歲的的女歌手,很難想像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能將思念一個人的感情詮釋得如此感人,很不簡單。看一下Youtube的點閱率,觀看過這首歌的,就超過七千萬人次,真的是超高人氣。
照片來源:Billboard

以下是我整理有關於女歌手Adele的相關資料,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Adele198855出生於英國倫敦南部的恩菲爾德倫敦自治市,她在2009年獲得51屆美國葛萊美獎(Grammy)最佳新人及最佳流行女歌手兩項大獎的英國歌手,也是首位全英音樂獎評審團獎的得主。

這張專輯「21」發行於20113月,是她的第二張專輯,已經登上Billboard Hot 100冠軍寶座,在全球已經銷售超過1200萬張的紀錄,Adele曾經被Lady Gaga形容為「自己唯一的對手」,可見實力雄厚。

如有興趣看更詳細的介紹,可按此:維基百科

以下是Adele在英國 Brit Awards 2011 上的現場演唱,有英文歌詞字幕:

3 留言

  1. 聲音很滄桑 富含磁性 好聽!!
    很好奇 光聽聲音 無法想像她竟然只是個1988年次的女生...
    果然是個「心碎的靈魂」ㄚ。

    回覆刪除
  2. 趕快找她的 19、21、Live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
    3張音樂來聽聽...

    回覆刪除
  3. 很好的建議:她的歌聲真的很美,一定要去找她的音樂來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