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10(日) 第二天(雲林麥寮 → 高雄左營)

今天的天氣又是高溫炎熱,大約 6:30 簡單吃完汽車旅館準備的早餐後就出發,出發前拍張照片:

第一個休息點來到雲林口湖鄉附近的一家便利商店,阿樺請大家喝咖啡:

口湖鄉有個很出明的休息站,叫做幸福246K,內有便利商店,設在高架橋下。我們拍張照片後就離開,沒有在這裡休息。

來到口湖遊客中心,休息一下,拍些照片留念:

想說時間還很充裕,騎到嘉義東石鄉時,繞進先天宮,順道吃碗在廟口附近的的粉圓豆花,味道真的不錯:


騎到南鯤鯓代天府時,大約11點半,想說稍早吃過豆花還沒有很餓,就繼續前進:

來到布袋港附近,大家在橋下休息一下:


過了布袋找了個便利商店休息:

今天又是騎了100多公里才吃午餐,這時已經接近下午一點,來到台南的旗哥牛肉湯,這時人也比較少了。

飯後到便利商店吹冷氣,休息到2:30才繼續出發往高雄。半路上國樑的自行車後輪沒氣了,剛好在高架橋下換內胎,國樑換內胎的速度之快,真的讓我很非常佩服。

本來想喝椰子汁順便休息一下,結果沒有營業,一夥人坐在樹下乘涼:

下午還不到五點,終於來到今天騎乘的終點四海一家:

晚餐在四海一家的餐廳吃,強叔&強嬸帶了一瓶高梁來助興,謝謝強叔&強嬸:

7:30 志欽騎車來找我去他家看煙火,剛好他家的電梯壞了,真的太巧了,我們走到附近的橋上看煙火:


這是今天騎乘的里程與高度表: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紀要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9(六) 第一天(新竹 → 雲林麥寮)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10(日) 第二天(雲林麥寮 → 高雄左營)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11(一) 第三天(高雄左營 → 屏東枋寮)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12(二) 第四天(屏東枋寮 → 高雄車站 → 新竹 )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