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12(二) 第四天(屏東枋寮 → 高雄車站 → 新竹 )

早上起來看氣象報告,花東仍是下豪大雨:
一行三人到枋寮火車站前的早餐店吃早餐,也幫大哥帶一份回去。吃飽後跟蛋糕出來逛逛,雖然還下著雨,風景還是蠻美的。



早上10:30 蛋糕朋友的兒子開著遊覽車來載我們到高雄車站:


班車是下午四點多的自強號,時間還很早,國樑、蛋糕跟我三個人到外面逛逛,這是舊車站旁興建中的大樓:

走到美麗島站,看一下美麗的穹頂光彩:

4:09 搭上自強號雙鐵列車,結束這次的環島旅程。


到新竹時,強叔下班還特地來新竹車站關心我們四位,謝謝強叔。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紀要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9(六) 第一天(新竹 → 雲林麥寮)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10(日) 第二天(雲林麥寮 → 高雄左營)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11(一) 第三天(高雄左營 → 屏東枋寮)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12(二) 第四天(屏東枋寮 → 高雄車站 → 新竹 )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