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11(一) 第三天(高雄左營 → 屏東枋寮)

今天的天氣感覺快要下雨,簡單跟獨大&Amy吃過早餐後,就從四海一家出發,強叔他們因為高速公路高承載的關係,提早離開了,合照完準備出發:

來到著名的春秋閣,一起合照張照片:

剛進入高雄市區,因為紅綠燈多就緩慢前進,沿著台17線經過小港機場,來到林園附近的一家便利商店休息。稍稍休息後,繼續往東港方向前進。10:30左右來到東港東龍宮休息一下,拍張照片:

離開東港去吃豆花,離開時,已經在飄雨了,簡單穿上雨衣繼續前進。到林邊時,蛋糕的朋友宗平剛好也到屏東來,約了一起吃飯:

吃飽飯離開林邊時,還在下雨,往南繼續往枋寮方向前進,這時雨也開始變大。騎到枋寮時,四個人討論要繼續騎到墾丁,或是搭火車直接到台東,考量到下雨沒有風景可看,全身淋濕騎車也危險,決定到枋寮車站看班車,結果要等到明天早上才有車到台東,主要是我們的自行車也要一起上車,當天已經沒有兩鐵共乘的班車了。


於是找了一家民宿「枋寮帝寶16民宿」住一晚,後來看了未來幾天花東的天氣,也考量大哥的身體狀況,決定返回高雄搭兩鐵列車回新竹,結果只有兩個列車可選,我們選了下午的自強號列車:

晚上就買了炒飯/炒麵回去民宿吃,順道帶了些啤酒回去邊喝邊聊天,喝到有點微醺就回房間睡覺。

這是今天騎乘的里程與高度表: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紀要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9(六) 第一天(新竹 → 雲林麥寮)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10(日) 第二天(雲林麥寮 → 高雄左營)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11(一) 第三天(高雄左營 → 屏東枋寮)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12(二) 第四天(屏東枋寮 → 高雄車站 → 新竹 )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