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9(六) 第一天(新竹 → 雲林麥寮)

早上六點多大家陸續在景觀大道/牛埔東路口的萊爾富集合:

依照慣例大家來張合照:

拍照完準備出發,一行二十幾人從竹香南路往台61方向前進:



第一站來到白沙屯的7-11,由於在這裡休息的車手太多,我們就改到通宵買水煎包吃,在車站附近的便利商店休息,喝瓶啤酒再繼續上路。

一路上一群好友嘻嘻哈哈的騎著,來到台中港附近遇到騎重機的車友,傑森說要跟旁邊的車友尬車:
還沒到中午就已經熱到不行:

到台中港附近時,遇到一位落單的車友,打招呼簡短聊一下,到了便利商店跟阿益他們會合時,竟然認識這位女車友,合照一張:

有幾位陪騎的好友,到清水附近就搭車回竹南:


沿路雖然有停了幾站便利商店,還是騎了超過100公里,到了線西鄉才吃午餐。由於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中午的溫度大約有 37 度以上,加上我可能補水不夠,有些脫水現象,到了餐廳,當時覺得暈炫,趕緊拿掉帽子、脖圍,將衣服領口打開,坐下來休息喝水,才覺得好一點。剛開始吃午餐時,覺得咬合有點困難,這是我第一次騎到有點脫水的徵狀,如果在大熱天騎車真的要特別注意補水。一夥人進這家餐廳時都沒人,包場吃飯。後來才陸續有1-2桌客人進來。

吃完午餐,在旁邊的 7-11 喝鮮釀的啤酒,謝謝傑生請大家喝啤酒。




午餐後,一部份陪騎的夥伴,前往彰化火車站搭車回新竹,謝謝這些陪騎的好友:

我們一行人繼續前行。途經濁水溪的西濱大橋,官芒花很漂亮:

經過一下午奮戰,大約四點左右抵達今晚住宿的地點:悅情汽車旅館。這是個讓風城鐵馬的朋友有很多故事可說的 Motel。

晚上大家到我跟蛋糕的房間吃晚餐喝酒,謝謝強叔準備的海泥根冰啤酒請大家,大家聊的非常開心,忘了拍照留個紀念。這是今天騎乘的里程與高度表: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紀要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9(六) 第一天(新竹 → 雲林麥寮)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10(日) 第二天(雲林麥寮 → 高雄左營)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11(一) 第三天(高雄左營 → 屏東枋寮)
【旅遊】風城鐵馬2021環島:10/12(二) 第四天(屏東枋寮 → 高雄車站 → 新竹 )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